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mine POMELO~~~BABY...

NAME:POMELO
AGE:???(BABY)haha~~
SEX:BOY BOY xD
我名字是有由来的
就因为我是8月15被接回家
然后圆滚滚
像柚子似的
所以就被取名叫《pomelo》咯!!嘻嘻~~

只爱睡~~~

玩~~~



还会赌气呢!!!
因为VIX VIX打我><;
(皮咯)


很多人都说我被剪了尾巴~
其实我天生就没尾巴的。。。
可爱吗??
胖胖圆圆的;-p




这是我第一天回到家
因为笼子还没准备好
所以主人先把我装在箱子
好可怜
脚太短
爬不出
呜呜呜~~~><;
这就是我咯!!!
现在天天都会被载出街和主人去开档
因为家里没人看我
会饿饿的呐!!
所以天天也能坐车兜风
爽~~
这就是我咯!!!
请多多指教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