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大件事


(黄绿医生的包扎)《姐》感谢她半夜都等我回来帮我洗伤口包扎到四点多才睡~~~今天还要帮我顶工了~~muACK...loveU!!!



这些都是pok kai回来的战绩~~~
发誓再也不驾也不坐摩哆了~~~
已三四年没驾的我
滨昨晚和得醉了,然后我们说去打snooker,我就驾她摩哆,那臭乌龟又不会驾,就驾我车载滨
最好笑,要start她摩哆时,一直打去问她这里那里怎样开~~哈哈哈。。。
走得了~~先去7-11。。。就买好了,一出路口,丢个弯,PING-BONG-PIANG shss~~~的一声
掺下地了~~~幸好也没什么。。还马上起来拉上摩哆,继续走去波喽!!!
到了半路红灯,忘下我手弯,红到!!没理,照走~~~
到了波楼~~他们在我车等我。。。也很好奇我为什么将久~~
她们一见我手脚都伤了,就马上下车看我!!!
当时我右手开始麻痹了~~~(乌龟帮我搓了很久)thx
然后哪里有个卖吃的印度安娣。。。也马上拿消毒药水给我搽~~thx oso xD
也是乌龟帮我搽~~~嘻嘻!!THX+THX!!!
越来越痛了~~
打了给我姐,和她说,她叫我马上回家,要睡了都在等我!!!我姐也真伟大的~~~MUACK~~~
但就先要送乌龟回家~~送她回了!!!
我也静悄悄的进门~~~连我妈现在还不懂我弄到!!!嘻嘻``直到就死了!!!
直到今天,我姐硬要带我去看医生。。。跑不掉,就去看了!!
去到哪,医生问:跌摩哆??我说:嗯!!医生竟然在笑~~~他说打针!!!!!啊~~~~就打咯!!打好了~他叫我去隔壁房等洗伤口。。
等了整二十分钟,护士来了~~~惊惊!!!><;
护士又在笑~~~他竟然说我飞摩哆勒!!!
我哪有~~~冤枉!!!
然后她就一直帮我搽洗伤口~~我在叫,她还叫我在大声点~~~
真有点变态又有趣的护士~~~哈哈哈哈!!!
弄好了~拿药~~买饭~~~回家!!!就到现在了~~~手还痹痹的!!!整身还痛~~
算了!!!得个教训吧!!!
今晚还买了票看戏~~~哈哈哈!!!!够力到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