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DOLphinDay & maiSON day










我的blog 10下10下了~~~~kanasai~~~~不懂做么~~算!!照写~~

>18号~~
dolphin day~~~~
当天还是有做工的,下午baby突然打来说礼拜就要飞了。。原本安排礼拜践行的时间,马上就换成当天了~~~
然后我就通知全员~~KM.YAP@ANNIE@RROY@RYAN&YENNIE~~没问题了~~
然后当天一定要提早放工回家搞掂去lot10接ykm房宫,再过hang tuah接baby就过dolphin了。《很塞车》
好像整10点多,我们到达目的地。。。。
小二,拿酒来~~~要不然翻薹!!!!哈哈哈~~~~
第一桶喝得超快,ryan未到就喝完了~~~再来再来~~~
1130pm++。。。要载灰姑娘先回家,要不然我的vivi会变南瓜车~~~而rroy会变小老鼠。。。><''
送了她回,回去再喝!!!惨了~~全开始上头了~~竟然说玩真心话,大冒险!!!!巅~~了~~~内容和时间都很长~~
懒写~~也没心情写~~~~喝到不懂几点,突然想去栋球~~let's GO~~~~
栋完,去annie家坐下。。聊了一下就散band咯!
我就载rroy回,当我回家时,遇到辆乌龟车,就超它!!结果前面是陷阱。。。中block,头奖不见中。。kanasai!
他说我'bawa cepat oh!!还问我有没有lesen,哈哈,我样很小吗??'我笑笑!!
‘masuk tepi'又另个说我'bawa cepat'又是笑笑带过。。
'u perempuan lelaki?'想对他说‘dua dua bukan,i'm T'hahaha~~~~当然没说咯!!!
知道后‘macam lelaki ah'。。我懂!!!走人~~~回到家门口~~发现有粒重要的面包忘记给baby。。
又驾车送过去再回~~~将就一天了!!


19~~~maiSON day!!!!
真的是last9了~~~晚上先去金龙船喝喜酒,前一晚已问定是否要去clubing。。
对我妈苦苦哀求下~~出得!!!哈哈~~~赶回家,ryan在家等我出。。。
赶去maison,bla-bla-bla~~quatrro,因为样子的问题(未成年的样啦),没进!!!又过回maison。。。
疯狂之夜~~~其实也没怎样~~~~蛮闷的。。。(歌和空间)唯有整班自high~~hahaha~~~
又不懂到几点,散场!!我驾车, 安全之上!!先送baby回,然后annie就到我送自己会~~~嘻嘻!!!
也没什么特别了~~~就将的一晚!!!!
~~~~~~~~~~~miss U so BABY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