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未痹醒!!!!

26~~~
约好了2姐3姐去扫货。。。。金河!!又破产了><
8点多起床,梳理搞掂,出门去约好吃早餐的地方等。。去到那,一个都未到><
我就讯息3姐,原来如果我没讯息她,她真得不会醒~~~~也难怪的,她做工到半夜!
再打给2姐,还在家??????因为我早到了...XD
我就先下去吃咯咯咯~~还慢慢一个一个到~~
整11点。。。出发!!我驾车咯!!!全都懒驾车的。。。
去到第一间就买了。。。SEED。。t-SHIRT
第二间又买....sub zero....bcz gt (7)...都是文仔的错。。。别和我说不就行咯!!!
幸好过后也没么看中了~~~去subway吃面包!!!哈哈~~
吃完了,过t.s。。。走走走~~又去sub zero。。。><
走完啦!!!回吧~~看干姐们打牌。。。一下而已。。。又喝~~~~~~~~到晚上!!
晚上九点将。去大城堡又喝~~加练下球啦~~~~~~~~`~`昨晚真的醉了。。。现在香烟都不懂在哪???
唉~~~~~一言难尽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