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BORING~TIRED~~BORED~TIRED!!!

虽然是说冲忙的时间又开始了~~
但今天,去吃了早餐,去买点东西,
又回家等公司的人来替那俩冰箱换衣服~(闷)
但也借用那段时间去写下我昨天要写得blog~hehe!!
说三点,四点多才到~~~来到了,马上先签下了卖身契==;
然后他们帮冰箱换衣服,我又跑去上网了,因为我不会帮忙,只会越帮越忙那个~(所以就算了)
弄好了~~
轮到我店铺弄美美了...哎呀~忘了拍照...明天再edit上来!!
到了那里,粘上张menu后,大海报上场,是必须粘在墙上~~
我们总三个人竟然顿在路边那弄~~不知死活,当车死的!!哈哈~
那大海报贴了整半小时,真的贴不到了,算了,就把它贴上去pagar那咯!!
这是我会帮忙了,去买扣海报的圈圈~~~
就驾我大婆去买咯~结果要我跑了三间才买到!!
累=='''
搞掂。。。我和妈就去了paragon,因为我要拿东西去弄。
然后又进去走走,看有什么店铺有用到却还没买的
结果是齐了~yes!!
回家回家~~~冲凉吃饭!!饿~~
但还没忙完~又要等另个人来载冰箱出去。。又在等~~
最不爽的事,他搬得太粗鲁了~冰箱有问题一定找他~~heng!!
搬好了~都搞掂了!!终于可以冲凉吃饭了~~~
但又先去上网`~`还被我姐骂忝!:-(
算啦~大人不记小人过!!!
冲凉吃饭上网~~~
突然很想打snooker,就问snooker queen要打吗?!
结果是不要(闷)因为她正KC着~哈哈哈哈~~
然后就找我干姐们去喝酒,3姐就跟大队,结果2姐出不到~
唉~~~又在发霉咯!!!所以又有时间在写东西了~
今天就是将过~~
明天又要八点多起床了~~想到都累了!!!没办法~~
MONEY $$$···¥¥¥ MONEY
~~COME MY HOME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