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HPY genting daY~~17/8

出发咯~~
本来是两点出发开始上山,不懂做么会迟了!!hehe~~
先去载了niu再去T.S载文仔~~
然后带我大婆(my car-car)去灌油。。嘻嘻~~love my car

then~~waiting 4 joe joe mok!!!

到了到了~~~我们就交换人质...文仔过车,一换二!!换了ryan@yennie 过来!!
哈哈哈~~然后我的车上都没静过,因为有只在~~;-p 从上车bla-bla-bla到山顶...
再从parking佐佐佐到indoor~~你这只真够气!!!甘拜下风~~~~



上到了。。。没拍到照忝~~~找parking也把我弄昏了~~闲〉累〉热!!!
上到indoor时,才发觉电话留在车上。。。;-( 还是要摆放到很正的大镜下~~又下回去哪!!(停到很远忝)@@
拿了上回去,本来要进theme park了。。由于时间的不够,进去一下,倒不如别进~
下次再进过咯···〉-〈

然后再回到indoor~~糟了。。。他们说进鬼屋忝~~~紧张呐!!!!
买票时,有只鬼竟然站在ryan@yennie ,joe@annie 后面。。
哈哈..就让他们暖身先吓着了~~


买了票,要去排队了。。当时真的脑袋空白,然后排队时又在吵了~~
哈哈(真热闹)都在讨论进到去会怎样~~~><''




紧张时刻终于到了~~~哈哈~~annie拉紧joe怕死的背影!!〉〉〉


还有只在我旁边脚软了~~~哈哈哈~!!我也开始紧张了.~.~.~...

惊险之旅开始啦!!!!进到去,我觉得吓人的不是鬼,而是只。。。
我想那些鬼也被她吓回因为叫到我耳膜都要爆了~~
看她扶她抓她就够,乱跑乱撞的!!都来不及看鬼在哪~~


出到来,全都想杀了再说着刚才里面被抓的感觉,joe还被annie抓伤了~哈哈




然后...然后...~~~很多啊!!!不知怎写~~





就进indoor打机了~~~

Ryan...wat r u doing thr??@_@


全都玩疯了~~~;-) 开心就好
玩到应该九点多了balik balik~~我们玩到有千多张票。
然后niu&annie&yennie都选换了同样的红屁股猴子~~~


can saw the monkey sifat??haha~~niu & yennie






准备上车的路程~~~








niu@me7






回到pandan indah 吃steamboat~~~废了一阵
然后去打snooker~~~~niu 的1st time!!!haha~~
接下来~~~生死决战又开始了!!!
me &文仔
以下的就是文仔的战绩~~!!(我的忘了拍



玩到三点,非走不可了~~再niu回!!!
回到他家门口,我们竟然聊了很多恐龙时代的东西~~~
到五点多~她顶不顺,飞下车....有事办!!haha...
将我也飞回家咯!!!
开心的一天啦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