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change my NEW HAIR style~~~

24~NEW LOOK~Aug









冲忙的日子又来到了~~因为我再给我自己最后的一次机会

四间了~tis last!!!

早上睡饱吃饱~

就去选上招牌与开张的日子。。

结果的日子是〉〉〉这星期六29号)

9a.m应该开始上招牌~

上得来应该11-12p.m吧!!

地点是在:
太子园 (喂吃街)《太子挞正对面》青色铺面
请大家有空到来~~TQ~






然后我再过去正在装修油漆的档位~

眼见真的不同了~心情也慢慢紧张起来~~

看好了,突然照照镜~觉得头发是时候要修剪了!

二话不说~先打给stylist(因为只有她能剪我头发)怕她又去新加坡了~

哈哈~~~结果她在店,飞去啦!!!要不然没时间让我剪了~

去到~她又问我要再换怎样的发型...ERM~~~

把前面底层全间短~旁边照剪短短~~

剪下剪下,觉得旁边没么型,就叫stylist剪成一条hardline的~

效果不错哦!!!嘻嘻~~




好了,就必须去买桌椅。。。

在选的时候,我真被我马炸到,便宜不要,要贵的==''

她也有她理由,因为quality有别。。那就买贵的咯!!还买了两张~~

买好了,没想到~我的小车车竟然能放得进两张桌子呐!!!(辛苦我大婆了)

看得不是太清楚呐!!!

左望望~右望望~~

很闷呐!!


晚上八点多回到家,冲凉吃饭,好饿哦~~
然后又马上开网了!!
到十点半将,竟有人约我下maluri喝酒,当然不去咯!!
如果喝了回来,明天出去办事就辛苦了!
镳~~~('不要'快音)
不到五分钟,第二通电话到~annie(snooker queen)
说去打snooker。。先我说不要了,再想手又痒了~~就出咯!!(为了搞波)
一去到,他们俩在只抽着~~~我就在旁赏球赛!!!哈哈
到我下场了,和snooker queen抽过,最后~~~
她竟被我打到没了信誉~~颜面也不存《她自己说的》
2ND round~~challenge wit JOE~~
HEHE~~the WINNER is ELVIX~~
but i miss que at last black ball~~WTF!!! ==''
untill 2a.m~~~BACK HOME gao gao zhu lah!!! ;-p
gt something 2 do 2mrw~~TIRED!!!

OK lah!!tis blog when 24Aug~~

88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都说拍不清楚咯!!!
    见到真人就能见到那线咯~~~女王~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