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GENTING DAY AGAIN~2D1N







鬼屋前的hip-hop 38鬼~




GENTING DAY AGAIN~~~2D1N!! 又上云顶了...就要破产哪个了~~~:-(
这次上的人有不同,又在那过夜辟酒。。。不错~不同feel~~~
一上到去第一时间就去弄了张不懂值得申请没的卡。。。还没玩就用了RM128:-(
但还是申请了=='开心就好~~哈哈哈!!!

进theme park了,第一样就玩了回忆小时候的荡秋千~哈哈哈(还玩了5次)再玩就吐了!;-p
玩到一半,表姐男友竟然闻到炸鸡味==''
然后一下秋千,我们就马上跑去吃了。
先还说吃爽的,结果一叫,就叫了5set。。但还是吃完~哈~~因为我也饿了!!




theme park就玩那一样东西,吃饱了,就走人进indoor了!!
也蛮爽的是我们先去打bowling>snooker>再来重头戏就是bumber car了!!
也是连续玩了5-6次~~爽!!!我还是选了最爱的7号小车车呐;-p

撞够了~我们就去看4D电影~虽然是卡通,就过下瘾咯!因为还有两个小朋友。。
(表姐儿子和2姐儿子)
就知是戴上眼镜,椅子会摆动,一时会有气喷上你脸~
一点都不恐怖,就电影里会有撞到东西的画面,后面有些女的在鬼叫天将~~(很怕吗?)
看完了,上回楼去。。。
又饿了呐!!!因为晚上了嘛~~(又冷)
上到去,见么吃么~就见到《香喷喷肉骨茶》
挡不住了~冲啊~~~!!
饭一到,别和我说话。。吃~~billy(表姐男友)傻了!6个人吃叫8个饭(还要很大碗的)
当然会吃不完咯!2姐还是和她妹一碗两人分~
我就吃了两大碗咯!!!
(一人一半,感情不散)福建歌《有个人很喜欢唱忝=='
表姐2姐
me7
吃饱咯~有力咯!!
再接再厉~~bumber car——决一死战!!!

2姐的战车~我还说她像豆记;-p
不多说,开战!!







赫赫~这是我寂寞空虚了。。
那两个真正的豆记要打那些战斗卡的机~
一打就打了两三个小时~OMG!!!
打到整11点多,到我这大豆记吵了~
~去genting indoor玩啦!!这里我没东西玩啊!~
《成功》但空开心一场~去到哪里,收档??卡都买不到了~><;
又继续看那两个打机~~打到整一点,每完钱了~哈哈哈
回房咯!先上表姐房,因为billy哥生日,还买了蛋糕。
上到去,各自先冲凉,然后聊下聊下,猪角(主角)买酒上来了哦!
正~打不到机,喝!!!表姐也有带laptop上去,我就借用了~
有空开心的一次><;;; 上网慢到~~~~~~~
facebook又卡RC更开不到。。什么啉都难开!!
关啊。。不玩了~

聊天喝酒去~
聊到整一点,才一下想起蛋糕的存在 =='''
就拿出来吹咯!结果买蛋糕那2姐跑去睡了~气到~~
(真有撞到你那么累吗?哈哈)还是没把她吵醒咯!!
hpy bithday to BILLY~唱完~~吃蛋糕~~~再喝!!
在那嗲到4点多整5点a.m,2姐的妹顶不顺了,说要回房了!!
因为我和她一间房嘛!(是太累顶不顺那个)




顶她的肺,回到房冲洗好,在床上还在和我聊~早知先不要回;-(
问我些历史事~~真那么刺激紧张吗??聊到了差不多天亮才说要睡 ''==''





~~~一个晚上后~~~

眼睛够肿吧??(就是她把我搞成将)哈哈哈

也就是正走去表姐房时拍的~~
要过去一次过把行李交给staff拿下楼,然后等jockey驾车来放行李上车~
搞掂了~快啊~~肚子饿啊!!就驾车去first world的《阿一鲍鱼》吃早餐~~



2姐妹&Me7

到了咯~也点好了。。点了好多哦!!!
正等着东西来时拍下的~(无聊嘛)
吃~~聊~~嗲~~~


卖单走人了~我们就要去theme park玩了~下到去,进了,那雾水简直把路都给朦上了~
进去不到3分钟,真的不行,大风有大雾,怎么玩!!正出了门,我一抹头发前那撮,都已湿了!
(我很肯定那叫水,不叫雾了)

又进回indoor,豆记又继续了~~恐怖到~~~对着那机不闷的咩??
可怜的是我表姐,陪太子读书~


哈哈~这次我不蠢了。。有人陪我去打snooker了!!YES~~
打了两三个小时,手抽筋了~出去找表姐!!
结果还是要在等他们打完机才走得~~shit!
幸好就一下而已了。
然后~~~~(晕)他们又要玩bumber car,就去咯!我也蛮瘾;-p
但2姐就先回了~~ :-(
其实继续再写也一样了~吃〉再去撞车〉尤坎4D电影的~skip!!!



等他们看电影的时候~~
因为是同一套,不看啦!!在外面吹风好过~


~~玩重复的~~




晚上了,我玩到我要玩的东西啦!!哈哈~
丢篮球~射水枪~转鸡蛋(手信)bla bla bla~~
他们继续完他们的卡~
我去赚票~结果一人玩了757张票~~

我把它塞进我衣袋~~哈哈哈哈~~~~战利品~

还有个balia小电话簿。那不拍了!




就将~~两天就将过了!!!
回家~想念我的床!!
回家路上都没力说话了~~~

回到家,搞掂了~~马上上网咯~~等么哦!!






本来想直接写这blog的,结果有两只鬼和我哈拉到不停(reachel&KahLeng)
还聊到要出来只抽了~~哈哈,废到~还要我介绍TT给她们忝~~
(寂寞的人就是将哈哈~
哪找哦??全都一对对的~除了咯!






好了,终于写好了~~也很累了!!
1:57a.m~END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